close

過年前的週末,已經來台中4個月,非常難約的高中同學終於給足面子到我家吃飯。
簡單3道菜加上舅媽娘家種的柳丁、花蓮提拉米蘇、魚池本土紅茶就讓她說:
「這頓飯,是我來台中後最好的一餐!(來台中日子有那麼慘嗎?)
原來,單身來台中工作的她,每天除了上班,就是窩在逢甲的套房、蓋棉被取暖,沒有朋友圈、也沒有其他娛樂。
所以我那不成材的一點點廚房手藝也讓她感到一絲絲家的溫暖。

昨天0204小姐生日,吐槽我馬嘴不乾淨、沒有給她好好祝福一下,助唸幫她願望成真。
她的願望說大不大、說簡單卻也不容易實現...(呵呵呵,至於是何願望,那可就要問她本人了^^)
我沒有那個能耐實現她的願望,只好老實說出心裡的想法。

最近整個社會瀰漫在一片不安定的氛圍中,雖然掉下全民皆大歡喜的3600小禮物,過年期間老早就花掉了。過年後去粉圓家吃了一頓飯,跟老鼠名聊到一些工作跟未來的規劃、後來又跟小美人談到工作上的無奈,也不禁感到有點茫茫然...


30而立,好像有點那麼回事、但又談不上什麼成就。


工作、感情、房子、車子是有了。
但是剛畢業的那股衝勁跟凶狠(哈哈),打滾了幾年倒消失了。
取而代之的是身體小毛病不斷、還有面對客戶隱忍下來的怒氣(我倒成了一個很有耐心的溝通者)


現在的一點小心願,只希望可以發票對中200萬、憑消費券抽中台中豪宅、樂透中幾千萬。


人阿~~真是因夢想而偉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