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單純,應該是生命的本質嗎?


最近我深深體認到了,一種安靜的、安心的、穩定發展的感覺。


我跟豬說,在一起後,什麼都很順利...


也許,那是一種心定的強大力量,無形中驅策我們安定的往前走。


 


最近有2個朋友很久沒見,她們說,為了不為難我,離開是朋友可以做的最後一件事。


我心裡的感覺是什麼?我不知道她們願不願意知道?或者願不願意傾聽?


但我可以在她們紊亂後的安定給大家一些空間跟平靜......


其實心裡很不捨她們的暫時離開,但心裡更有一種祝福跟豁達之後的心安
那是因為,我深深懂那種感覺......
如果可以,我希望永遠都是好朋友......可以給彼此安定跟鼓勵的好朋友。
我知道我忽略了一些別人的感受跟給予祝福,暫時的,過著兩個人的世界。

我心裡有一種安定,沒有不安,為什麼?是因為我知道她們會回來嗎?


是因為我希望她們可以更快樂嗎?


也許目前在心裡給她們祝福是我可以做到的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