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年後算是一個重要的轉折點,30而立,很多事情有了不同的想法。
不停思考、求神拜佛...被煩久的神明說:就去作吧!!不要再問了!!


首先困擾了很久的感情,終於下定決心「好馬不吃回頭草」何況那根草也不怎麼好嚼,
想想~~我的條件還不錯(誰有意見ㄇ???),何必為了一枝草放棄整座森林?


再來則是工作上也作了重大的決定,再"想很多"之後也要開始"動工",
找了以前業務上的朋友聊天,終於慢慢找回以前工作的"feeling",
希望在人生新的階段,也能有不同的目標跟方向。


 


再來今年第三腳,三個禮拜前巧遇前老闆"小黃"!
本來是一個極度討厭、不想再見面的人,
過年前剛好另外有人提起他的名字、提起我跟他的糾葛...還不知死活的說要去爆我們的料?
(真搞不懂那個人是聰明過頭或是覺得別人是笨蛋?ㄘㄟ...真巴不得他好好幫我們宣傳...埃...有名還要更有名?)


 


不過這個曾經威脅說要說出我們故事的人大概想不到"小黃"會有勇氣打電話給我,還要約出來聊聊...


「千萬不要啊!他那麼忘恩負義...」「千萬別跟小人合作。」
「去看看阿...我也很好奇他怎麼會找你?」「反正有業務合作機會就看看嚕!」
「你真的成熟很多,願意跟你前老闆談談。」




前面兩段的說法很兩極,因為很多朋友都知道那段過往。
後面說法則是認為我長大了?懂得用大人的世界去看事情?
(也搞不好我根本就沒長大?還是那個堅持自我、任性的koro?)



經歷很多事情,從爸爸身上學到的「堅持」&「正確的價值觀」,雖然在現在的社會很多事情都似是而非。
也一直在想我好像沒學到他的「好脾氣」&「與人為善」,因為我總還是無法輕易原諒背叛跟說謊的人。



30而立,很多事情作了決定就往前進吧!!
曾經因為別人讓自己的心那麼不自由。


感謝這幾年來的那麼多朋友的支持、包容。
在我無助的時候給我協助、在我失意的時候沒有輕易放棄我、在我絕望的時候給我鼓勵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