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●我好喜歡靜靜的看著每一個人,觀察人,有時候這樣就覺得很滿足了,但不是心機重,而是我喜歡看人與人之間在互動的時候所產生的點滴,不管是周圍的好朋友,還是路上的行人,我喜歡感受他們的溫暖,還有開心。

可能是我有病吧,一種沒有辦法和快樂、幸福這二組字抵抗的病,看到朋友間的嘻鬧耍寶,看到老公公牽著老婆婆的手在路上慢慢的走,看到寶貝媽媽和寶貝小孩像朋友之間的對話,再抬頭看看這些環繞在我們身邊的高樓,真想大喊,可誰說城市只有冷漠沒有溫暖的,可能我天真吧,我一度懷疑自己天真到有點白痴,但是後來我發覺,才不是這樣。

每個人心中都蘊藏著無限的快樂、幸福和溫暖,只是好像有很多人都用著一道透明又厚的物體把它們阻擋起來,讓它們看得到外面,不能散發不出來,我看到的了這些認識與不認識的溫暖,所以有時候我會在街上不經意的微笑,還滿怪的!(今日推出擁有世界所有溫暖的蛋)



這場戲的前半段沒有我,我坐在旁邊看著其他演員在拍,還有工作人員在工作的樣子,常常聽到誰抱怨誰,誰又無緣無故發脾氣,但是我靜靜的看著所有人,誰沒有缺點,以前有的時候會覺得那個人難相處,就不太想和他做朋友,現在發現只要去看一個人好的地方就好了,一個人在面對每一件事的處理面很不同,也許一個人在面對甲事的時候很固執或是QQ不高,但是在乙、丙、丁事情發生的時候,卻可以處理的非常好,每個人都有可愛的一面,只要去欣賞好的,就OK了,就會不覺得人難相處了,這是我的真心之言。(好的一顆蛋耍特技)


 


這是從許瑋倫的蛋蛋日記中 節錄出來的兩段話


她 天蠍座 A型 28歲 (3/4跟我一樣)


昨晚睡覺前跟台北朋友打電話聊天,他說他公司同事有一個天蠍座男生同事,他永遠不能夠理解為什麼他可以打混摸魚,對工作沒什麼責任感...


後來聊到我前陣子的生活,感情、工作、朋友...我跟他說我同樣不能理解為什麼只是單純的詢問一件事,大家都會帶著有色眼光去看後面的動機?


他說:除了被問的人自己本身有問題外,你看起來一副就是很有心機的樣子!


my god,又是天蠍座的心機理論!


跟10個朋友講到這個無聊話題,有9個人會回答「天蠍座的人最有心機了...」另外那一個是因為太社會化,所以回答的很保留。


我看到許偉倫寫的,他喜歡觀察人與人之間的互動,感受他們的溫暖還有開心....
想到曾在我的日記本上畫下一個一個人頭,社團認識的學長、外校同學、班上同學、家人...等,然後在他旁邊寫下我對這個人觀察的註解。很久以後拿出來看,那些人名我也許記得、也許不記得,但看到那些內容,也好像回到那些單純的學生時代。


(寫到一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nnyk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